推广 热搜: 上海联通  亚马逊  自动驾驶  5G应用  中国电信  上海电信  1*1 

信息通信业全力保障进博会 进博会上演电信“顶级保障盛宴”

   日期:2018-11-08     来源: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244    
核心提示: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开幕。中国电信以“新闻中心千兆到桌面、国家展馆万兆来互联、智慧会展5G优先来体验”三箭齐发的服务模式,在进博会现场上演了电信版“顶级保障盛宴”
 
 【直击进博会】信息通信业全力保障进博会 进博会上演电信“顶级保障盛宴”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开幕。中国电信以“新闻中心千兆到桌面、国家展馆万兆来互联、智慧会展5G优先来体验”三箭齐发的服务模式,在进博会现场上演了电信版“顶级保障盛宴”。

据悉,此次进博会,中国电信的网络能力建设项目主要是服务四大类:一是核心场馆。在核心场馆的国家会展中心,新建了开幕式主会场和平行论坛会场的有线宽带、无线4G和WiFi网络。同时,对整个国家会展中心内的有线无线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扩容。二是重要场地。针对新闻中心、公安制证中心、中外宾客下榻酒店等重要场地的有线、无线网络进行升级建设。三是周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针对机场、高铁、地铁、高速公路等交通枢纽和干线的通信网络扩容优化,针对进博会相关区域如虹桥地区的架空线入地、合杆整治。四是5G示范网络的建设。在进博会所在的虹桥商务区及国家会展中心区域进行5G示范网络建设。

目前,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已经全面完成了进博会的相关网络建设和优化工作。上海分公司新建光缆3000芯公里,新建、替换基站2000余个。国际会展中心内中国电信4G网络服务能力提升了70%,可以确保30万人同时上网,平均下载速率达到70M。在国家展馆内,中国电信也应用了千兆技术,可以满足展台内3000台电脑同时高速上网。

中国电信高度重视本次保障工作,调配了集团级网络安全专家赴上海现场支撑,并从湖北、湖南、广东、四川、新疆5个省区调集移动信号应急车和800M集群保障车奔赴上海,同时启动了与周边江苏、浙江、安徽、广东等公司的区域联动机制。

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还建立了“1+1+6+8”现场保障体系,从网络建设、运行保障、产品服务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和用户需求,制定、完善了93个保障方案,前后共进行了280余次涉及各专业的应急演练。预计在整个保障过程中,中国电信将出动各类保障人员1200余人、保障车辆200余辆。

原文地址:
http://www.sasac.gov.cn/n2588025/n2588124/c9784621/content.html

【责任编辑:姚腾 】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